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落選照片TAT

雖然是落選照片可是還是有其可看性
在此與大家分享囉~!!


01 塞車

by陳永愛


02 暴動

by陳永愛


03 新加坡的克拉克碼頭
是我小學一年級時第一次出國的地方,但那時候沒有數位相機,所以我是在網路上找到一張與我印象中類似的照片,來跟大家說照片的故事。
這是爸爸媽媽第一次帶我出國玩,很興奮很緊張,第一晚就落地在克拉克碼頭,整個碼頭襯在黑夜裡繽紛的如一幅畫,爸爸媽媽帶著我到處遊蕩,買了許多小吃,還買了一只刻著我名字的陶笛項鍊給我,一直到現在,爸爸媽媽仍然每年固定帶我們出國兩次,但沒有一次感覺到在克拉克碼頭的幸福,其實我對新加坡的印象已經不再如新,但每回想起新加坡,我腦海中總是會出現各式各樣攤販充斥的克拉克碼頭,後來不禁想到底為什麼克拉克碼頭如此令我印象深刻,原來是那天爸爸媽媽哥哥都緊緊牽住我的手,我第一次感受到在外地全家人的溫暖與幸福,那種甜蜜的羈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王琬琇
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出處:http://ellenli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80913



04
泰國每個男生都要去當和尚,當的時間好像都不一定,
不像在台灣有規定當兵要當多久,而且和尚還不能碰到女生
所以我就站在他們中間把她們擋起來。
by王佳祿


05柬埔寨拾荒者
by 陳雅涵

06
柬埔寨裡的一個孤兒院是教皮雕,幫他們能有一技之長,也教他們識字,
因為看到很多東南亞的小孩常常在乞討,給人感覺似乎沒那麼好,
所以我想用這種比較正面的照片,這張圖是在別人網誌找到的
很喜歡網誌裡的一段話:
希望這雙擁有技能的手能帶你脫離貧窮,
讓你有自尊的活著,對未來多抱持一點希望與想像;
 希望這雙手能帶給你安穩的生活,讓你縱使不完全忘卻,
至少稍微減緩記憶裡身為貧困孤兒的傷痛
來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ga/12200211
by 林郁禎

1 則留言:

  1. 這些照片都很不錯,在東南亞,有些國家裡有international monk,就是國外的朋友可以到當地的寺廟裡當三個月的僧侶,講英文,學習佛教教義,很有意思吧!

    楊昊謹上

    回覆刪除